4月20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省广播电视传输中心、陕西钓鱼台影视摄制中心转企改制工作。省广播电视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相关处室及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编办关于转企改制工作有关精神,对做好传输中心、影视摄制中心转企改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省政府批复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建议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尽快成立转企改制领导小组,由集团相关领导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由涉及改革内容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转企改制工作的整体协调推进和对接工作。二是夯实责任,搞好协调配合。改制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全力配合,主动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衔接紧密、有序推进。局机关和集团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职能,按照分工统筹协调,及时解决转企改制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三是积极推进,确保稳定。要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既按要求完成改制任务,又妥善处理好干部职工反映的遗留问题。要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积极支持转企改制工作,确保单位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四是严肃纪律,确保改革健康发展。要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加强对转企改制工作的管理监督,确保转企改制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