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局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收听收看结束后,同志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时代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主攻方向,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为推动我省广播电视事业创新性高质量发展,助力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