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同志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总工程师、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在学习研讨中,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分管领域及本职工作,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王刚同志以《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为主题谈了3点学习体会:一是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做守规矩的聪明人。三是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做担重任的老实人。全局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推动全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