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到技术推广中心和民乐团调研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刘生胜参加调研。

王刚一行走访了技术推广中心和民乐团所在的办公楼,查看了两个单位的办公场地、音乐排练厅等,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办公楼的整修改造计划,对于当前办公楼存在的墙皮脱落、线路老化、消防器材短缺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业务部门及时协调解决,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生产。

王刚强调,局直属事业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当前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与局机关的沟通和交流,做到上下协调、信息互通、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全局广电事业;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监管,扎实整改。

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