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省局召开2021年全省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县级应急广播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总局推进应急广播座谈视频会议精神和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有关要求,通报了10月底全国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县级应急广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15个有建设任务的县区汇报了近期应急广播建设进展。

    会议要求各级广电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县级应急广播体系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按照总局要求按时保质完工;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减少、压缩项目招标审批环节和时限,尽快组织进行政府采购和项目施工,同时加快项目资金支付进度,保证年底前实现中央补助资金95%以上的支出,要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和项目督导检查,严格项目验收和绩效考核评价管理,把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确保重点惠民工程真正惠民。

    省局总工程师、规划财务处、科技事业和公共服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6个市、15个县区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