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22日,省局组织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赴沣东新城开展“感知新变化 感恩新时代”主题活动。

    老同志们一路欢歌笑语,兴味盎然地游览昆明池七夕公园和诗经里国风小镇。在昆明池七夕公园,近距离观赏优美自然风光,品味悠久历史文化,用心感悟新时代陕西发展新变化;在诗经里国风小镇,浸润诗情,悠享诗韵,感受关中地区独特风俗人情,惊叹设计师的匠心独具。

    活动中,老干部们忆往昔岁月,叹今日巨变,念时代恩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 对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不断充实老干工作力量,聚焦老同志所思所需所盼,专题研究细化走访慰问、参观学习、健康体检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着力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