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省广电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阶段性交流会,会议由局二级巡视员肖松云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讲话,4名学员代表围绕“运用创新理论 解决实际问题”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持续提升学习高度,把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站在讲政治高度,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持续探究学习深度,从更高站位、更深层次理解领悟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找准广电工作坐标定位,探索贯彻新发展理念方法路径;要持续扩展学习效度,紧盯“两个全面增强、四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在破解瓶颈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见行见效;要持续增强学习力度,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同步,细照笃行、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保持清廉本色,奋力开创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