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至26日,陕甘宁青四省(区)播音主持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第17次会议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会议由评委会主任、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同志主持,来自陕甘宁青四省(区)的25位评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此次评审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组织严密,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和标准开展。会前,组织评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的《关于深化播音主持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和评审委员会工作守则。会上,各评委根据各省的评审政策和标准,认真审阅资料、观看录像、充分酝酿、评议,公正、公平地评价每位参评人员的学识水平、业绩成果,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播音主持系列高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各项议程。

陕甘宁青四省(区)播音主持系列高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会第17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促进西北四省(区)广电系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播音员主持人的培养成长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更是畅通了行业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发展晋升堵点与难点,有力有效促进行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