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我省网络视听行业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陕西省广电局决定举办“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现将遴选赛事承办单位商务谈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甲方: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二、谈判项目情况:

    此次大赛经费预算金额40万元(含作品奖金和优秀组织单位奖金合计30万元)。赛事活动及作品展播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大赛由陕西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具体活动由承办单位在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下开展,主要完成启动仪式、活动宣传、征集初审、网络展播、专家评审、证书颁发等活动。

    三、谈判人资质要求及需提供的文件:

    1、承办单位应为在陕西注册并持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网站(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承办单位应为国有网络视听平台(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承办单位应具有影视剧及网络视听节目审核把关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承办单位应具有公益展播栏目以及网络展播渠道等资源(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承办单位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承办单位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只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四、谈判时间、地点:

    谈判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

    五、商务响应书送交时间:

    2021年1月9日下午16:00 时前,谈判人将谈判响应文件(服务承诺条款)密封报送至陕西省广播电视局2307室,资质文件现场查看,不需报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卫    电话:87966033

                  齐  军               85496016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