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决定对专项课题研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二、磋商项目情况

采购内容:《优化陕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生产环境支持政策》研究课题。主要研究分析国内外支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及支持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研究提出陕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亟需的支持政策,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研究课题成果须符合党和国家关于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政策,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实际操作性;须于9月10日前完成,并经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评审通过。

本项目经费预算金额为5万元(伍万元)。

三、磋商人资质要求

1.竞标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竞标供应商应具有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课题研究或类似项目的经验;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正处级及以上管理职务并组建3到6人(包含项目负责人)的课题组。课题组成员均须实质性参与课题研究。

3.竞标供应商须符合以下条件: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项目的管理服务;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商务响应书的内容及送交时间

1.商务响应书应包括以下主要内容:1)竞标供应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只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2)能够证明项目负责人职称、前期研究成果的相关资料;3)《优化陕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生产环境支持政策》研究课题的初步方案。

2.商务响应书送交时间:2021年6月8日下午15:00前,磋商人将磋商响应文件密封报送至陕西省广播电视局2403室,资质文件现场查看,不需报送。

五、磋商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8日下午15:00时。

地点:陕西省广播电视局2403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  峰     电话:85496385

            张小卫     电话:87966033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