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考生朋友: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与安全,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下称广播电视资格考试)办公室同意,取消陕西考区2021年度广播电视资格考试。现将考生退费等事宜通知如下:

    1.为减少资格考试线下现场确认报名的时间及相关费用,确定在陕西考区参加2022年度广播电视资格考试的考生原则上不退费。请考生于2022年10月中旬按原渠道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2.确定不在陕西考区参加2022年度广播电视资格考试的考生,我们将无条件退费。请致电(029)87251021办理具体退费事宜。

    3. 截止2021年11月29日,我们已受理完成陕西考区93名考生的退费事宜。为便于考试办理退费,现将集中受理退费时间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电话(029)87966053、87966067。详情请登录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公众网站(http://gdj.shaanxi.gov.cn/)“通知公告”栏了解。


陕西省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

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