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综合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综合面试对象

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详见附件:《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技术人才综合面试人员情况表》)。

二、综合面试内容

综合面试内容:专业相关知识及其他综合素质方面。

三、综合面试安排

1.时间: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早8:30开始

2.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建西街10号民乐团5楼

3.综合面试设置7名专家评委。成绩计算方式为: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得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四、综合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1.参加综合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持本人专业考试准考证(原件)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候考室,二者缺一不可。证件与本人不符者不得入场。

2.考生务必于12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前进入候考室,未按时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综合面试资格。

3.考生到达候考室确认综合面试资格,进行抽签确定综合面试顺序。

4.综合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随身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务必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得带入考场。

5.参加综合面试应聘人员应事先查询交通路线,熟悉考场地址,提前到达考点,防止误考。

五、公布考试总成绩并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综合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专业考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专业考试成绩仍并列的,按综合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具体体检事宜将和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一并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网站发布公告。

六、疫情防控

1.考生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持有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无准考证、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健康码”非绿码者;“行程卡”非绿码者(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被疾控部门要求居家健康检测者和集中健康检测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及疫情突发地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3.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请应试人员主动关注考点所在地和考试机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有变动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准。


附件: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综合面试人员情况表

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