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专业考试成绩和资格复审公告如下:

一、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应聘人员专业考试成绩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发布,请登录查询。(网址:gdj.shaanxi.gov.cn)。

本次招聘专业考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二、综合面试资格复审

1.根据专业考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综合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综合面试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资格复审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建西街10号民乐团3楼会议室

4.资格复审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5.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者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所有来陕返陕人员,除满足上述所列健康码、体温要求外,还须提供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被疾控部门要求居家健康检测者和集中健康检测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及疫情突发地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

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四、重要提醒

请已经参加专业考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能及时取得联系。


附件: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2021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专业考试成绩统计表


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