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机构: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广电办发〔2022〕29号,以下简称《通知》)已在国家广电总局网站公布。根据《通知》要求,陕西省广播电视局负责本省参评剧目初审和推荐工作。

请各申报单位登陆《通知》公布的唯一申报渠道:国家广电总局评审评奖平台·电视剧“飞天奖”评审系统(http://ft.pingshen.nrta.gov.cn),遵照评选工作要求,认真遴选参评作品,按时完成评奖申报。为安全、便捷、高效地服务申报工作,我局电视剧管理处随时受理电话咨询,并利用281339624@qq.com邮箱提前接收《参评剧目推荐表》电子版,一对一协助申报单位审核校正材料。2月28日前,各申报单位将评审系统中导出带有二维码的《参评剧目推荐表》,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经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寄达我局,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董巍,联系电话:029-87966032、13359298993。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336号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邮编:710061。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月30日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通知》链接:

http://www.nrta.gov.cn/art/2022/1/29/art_113_59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