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的生命线,是中心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持和筑牢的底线和基础,也是局党组对中心的基本要求。监测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专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防疫形势,研究制定了目前形势下提升广播电视安播能力的具体措施。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正确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具体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党支部具体要求上来,在不违反各区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努力克服自身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以身作则,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中,为中心圆满完成当前工作尽自己一份力。

会议明确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化保障措施,加大奖励激励力度,为中心值班人员排忧解难。一是加大对疫情防控部门的协调力度,为值班人员出入小区提供方便。二是对值班人员进行出行交通补助和核酸检测费用报销。三是对值班人员进行奖励激励。在年终考核时,对此次主动参与安播值班的同志落实加分政策,并在评优评先上对上述人员给予倾斜。四是对中心值班秩序进行规范。

会议要求各科室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汇报情况,并做好个人、家庭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