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省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组织召开中心党支部扩大会议,就加强新冠病毒疫情防范,全力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等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本次会议以手机视频电话方式召开。

    一是统计并通报了中心职工目前健康状况。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决定为中心职工增加购买一批消毒液、酒精等消毒和防护用品,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二是根据省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错峰上班工作要求,会议研究决定,进一步细化中心职工错峰上班工作方案,加强在岗职工岗位管理,严格岗位工作要求,确保错峰上班期间中心工作有条不紊,按照省局要求积极推进。

    三是加强责任落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协调相关科室做好各项监测工作,确保各系统正常运行,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公文收发、简报、违规报告单、省局工作信息上传和网站维护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落实。

    四是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下错峰上班的意义和重要性。中心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健康和安全的条件下,主动承担、勇于承担工作责任,服从命令,顾全大局,因工作需要随叫随到,确保我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监测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