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省监测中心召开专业技术岗位竞聘述职会议。

  近日,省监测中心召开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竞聘述职会议,认真做好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树立良好的人才聘用导向。省局人事处处长李巨伦、干部刘光伟到会指导,省监测中心主任崔杰辉主持会议。

  本次岗位竞聘通过竞聘人员述职演讲,职工无记名投票打分,领导小组结合竞聘人员日常工作表现打分,最终由支委研究决定等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竞聘人员围绕个人基本情况、任职能力,岗位履职情况、工作业绩和综合表现等方面内容依次作了述职演讲,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领导、全体职工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全体参会职工对照演讲表现、政治思想、领导能力、工作绩效、团队协作、工作积极性、工作责任心、工作纪律性等方面现场填写《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测评打分表》,对竞聘人员进行无记名打分并汇总得分。

  为做好此次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省监测中心成立了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岗位竞聘工作方案,坚持党管干部,按照“按需设岗、竞聘上岗”的原则,明确了岗位竞聘条件和纪律要求,将业务质量、年度考核情况等作为基本条件和资格审查指标。

  整个竞聘过程严格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组织考评、结果公示、确定聘任对象、办理聘任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的工作程序进行,进一步激发中心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进中心事业的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