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上午,省监测中心隆重举办“不负韶华 书香同行”主题演讲比赛。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出席并讲话。省广电局宣传处处长杨凯、传媒处处长李亚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来明善、陕西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寒冬和省监测中心主任崔杰辉担任评委和颁奖嘉宾。

  演讲比赛中,8名选手结合时政热点、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讲述了各自的阅读经历。他们或慷慨激昂、抑扬顿挫,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演讲内容素材详实,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展现了省监测中心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座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意义,并勉励省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响应省直机关工委“不负韶华 书香同行”读书月活动号召,践行局机关党委关于继续在局系统开展“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具体要求。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省监测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扎实推进了学习型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