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监测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系人韩棚格同志组织省监测中心党支部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韩棚格指出,省监测中心党支部在组织党建活动中能够体现反应迅速、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声有色。韩棚格强调,一是广电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突出政治意识、政治能力,要时刻保持政治自律和政治定力,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党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当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中央的重要政策,明确省、局、中心具体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抓好两个融合,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新政策、新理念、新文件、新要求与本职工作的融合。

   韩棚格强调,省监测中心要围绕省局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重点针对网络安全、网上审批、提前部署建党100周年活动、以及如何运用新技术提升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和安全播出调度工作开展调研,深入学习,为省局行业管理和依法行政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技术支撑。

   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代表中心党支部就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恢复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安全播出和各项监测监管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党内学习生活等方面作了汇报。

   崔杰辉表示,省监测中心将继续在省广电局党组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为中心的各项监测监管业务稳步发展,大力推进扶贫工作,不断突出新亮点、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