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省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一行到榆林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省广电监测中心职工艾华突发交通事故的父亲,并为她送去了省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的困难党员慰问金1000元以及职工自发捐助慰问款11500元。

近日,省广电监测中心职工艾华(中共党员)的父亲突发交通事故,身受重伤,至今仍在医院ICU(重症监护室)抢救,每日住院费用10000元左右,给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中心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全体职工中发起爱心捐助活动,倡议职工伸出温暖的双手以实际行动帮助艾华,领导带头,职工积极响应,每位职工用自己的爱心帮助她度过难关。

监测中心慰问组一行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送去慰问金,并叮嘱艾华及家人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鼓励艾华一家要勇于面对,有什么难处就与单位沟通,中心全体人员会尽力帮其解决。艾华表示,组织送来关怀和温暖让她备受感动,真切感受到了监测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看望生病的职工家属,充分表达了省广电监测中心对职工的关爱,使职工真正体会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了监测中心队伍建设的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