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由国家广电总局西安监测台党委、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庆七一 共建 共享 互助”主题党日活动在西安监测台成功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伊始,两家单位60余名党员集体面对党旗,在西安监测台台长刘斌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再一次唤醒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再一次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

    随后,在西安监测台台长刘斌的陪同下,省监测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崔杰辉带领监测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西安监测台机房,听取了监测台工作人员对广播电视监测机房、节目机房、视听新媒体机房的发展历史、规模、业务范围等的精彩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当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与传输、广告监测、新媒体内容监测、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活动第三项内容是“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18名参赛选手凭借过硬的知识储备和沉稳的临场发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灵活应战、细心答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脑力风暴之后,进入到羽毛球友谊赛的环节。男子单打、男女混双、女子单打,三场高强度的比赛彻底点燃了现场氛围,唤起了观众共鸣,使全体党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享竞技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也充分展示了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基层党支部的别样风采,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了队伍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