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在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1月7日下午,省监测中心举办李亚炜同志先进事迹表彰会。

    会上,党支部委员、副主任王彬建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向李亚炜同志学习的通知》,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李亚炜同志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孜孜不倦、刻苦学习的精神;学习李亚炜同志爱岗敬业、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学习李亚炜同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职业道德精神。

    随后,李亚炜同志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深情讲述了自己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岗位上的点点滴滴。无论是日常监测监管业务,还是省内监测平台建设和维护,李亚炜同志在中心工作的8年,始终坚守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先后荣获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员、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先进个人”、陕西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年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全体干部职工无一不为李亚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动和激励。

    最后,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讲话。他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主动对标、见贤思齐,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奋斗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中心涌现出更多优秀先进典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广播电视监测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