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上午省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出席会议并指导,局机关党委赵志岷同志、冯艳同志参加会议并督导。

    会议首先由省局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崔杰辉对全年支部和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支部和自身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其他委员依次发言,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责,闻者足戒”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严肃、友好、提高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会议的目的。

    韩棚格同志到会指导,并对中心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从加强学习和教育、发挥好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对人暖人心四个方面用力;二是要加强业务工作与党建的融合,坚持一体化部署,一体化推进。要按照课题式设计的方法,引导专业技术人员大力开展广播电视新技术研究;要按项目式管理方法,推动监测中心行政、党建和具体建设项目的实施;要按照智能化方式开展传统媒体、新媒体监测监管工作;要按照分类式方法加强人才培养。

    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