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上午,省局监测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全体职工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杰辉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综述,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副主任王彬建主持。

会上,各部、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科)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暨2021年工作思路,每位职工汇报了年度个人工作情况和新年工作计划。述职完毕后,参会职工投票选举了中心年度先进个人3名。

崔杰辉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2020年监测中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圆满完成我省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调度指挥工作任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尤其启动建设陕西省地面数字电视监测系统,全省IPTV监管系统升级项目,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发布平台建设和 “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品味书香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

崔杰辉指出,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面对新时代高新技术发展,新的一年,中心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工作质量要求更高,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壮大的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围绕监测监管事业发展,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合作团结,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助推加力。要认真做好重大节日、重要活动等重要保障期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