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省局监测中心举办读书交流座谈会。交流会分为3个小组进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分享了读书心得与体会,展示了省局监测中心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参会职工畅所欲言,就读书的方法、读书感悟和如何挑选经典好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座谈会还邀请部门内阅读经验丰富的职工,分享自己的读书智慧,讲解自己的读书故事和读书经历。

    此次座谈会是推动省局监测中心深入开展“品味书香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引领干部职工养成良好读书习惯,提升思想水平,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工作能力,为全省广播电视监测监管事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品味书香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系列活动启动以来,省监测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将活动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通过个人读书学习、建立读书小组,开展交流座谈、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全面开展,助推“品味书香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落细落实,在中心形成了普遍重视学习、加强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