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反映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创三集广播剧《疾风阻截》在铜川新闻综合广播、铜川音乐交通广播和铜川广播电视台智慧铜川手机台播出。智慧铜川手机台上线两小时,单集点击量达到5000多次。

    广播剧《疾风阻截》以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为背景,将铜川虎头山社区作为故事的发生地原型,通过对武汉来我市访亲感染者一家、社区工作人员、包抓片警、儿科医生以及疾控工作者等一系列人物的塑造,展现了我市在抗疫战斗中,各行各业齐心合力、共渡难关的感人场景。广播剧创作前期搜集整理大量素材,进行了多次实地采访,剧本创作数易其稿,反复修改,精心打磨而成。演职人员揣摩人物角色和性格特征,倾情演绎,最终高质量完成了广播剧的录制工作。

    《疾风阻截》用声音的形式向全社会传递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让广大听众了解在抗击疫情工作中那些感人至深的点点滴滴,也以此来向奋战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所有“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