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董念文到铜川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铜川市广播电视监测站调研广播电视工作,主管副局长高军成陪同调研。

    在市广播电视台,董念文一行先后来到智慧铜川手机台、音乐交通广播、电视播出机房和广播直播间考察调研相关工作情况,对铜川广播电视台在传统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听取了各部门的业务工作汇报,并召开了业务座谈会。董念文强调,一是要大学习大解放,要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指示精神,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节目质量。二是要有大事业和大格局,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经济发展,聚焦就业、教育等民生热点,展现更大格局、更大担当、更大贡献。三是要有大突破和大提升,要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探索广播电视事业新的突破口,不断提升铜川广播电视台的整体影响力。四是有大团结才会有大进步,团结是一个集体进步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希望广播电视台所有工作人员团结互助,共同奋进,用实际行动传递铜川声音,讲好铜川故事,开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在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董念文先后查看了新区营业厅、分公司中心机房,了解分公司经营、安全传输、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与分公司领导进行座谈,并表达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公司党员干部员工;二是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沟通,策划合作共建项目,促进文化广电旅游融合发展;三是希望加强基层党建,提升企业党组织活力。

    在市广播电视监测站,董念文察看了广播电视监测系统及监测站办公环境,指出监测站虽然单位小,但工作非常重要,叮嘱监测站工作人员一定要注重人员安全、机房安全、单位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