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省中波台管理中心主任王红旗到略阳县接官亭镇林口村开展扶贫工作,与县人大、接官亭镇、林口村等相关领导干部就林口村2019年脱贫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扶贫项目。

    作为林口村脱贫攻坚工作参扶单位的负责人,王红旗主任就脱贫攻坚年度任务、产业发展进度以及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程絮、接官亭镇党委书记刘旭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和探讨。在听取了林口村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后,他明确表示,中波台管理中心会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参与到林口村的脱贫工作中,一是将继续对林口村“爱心超市”进行资金投入,确保爱心超市货源充足,为切实提高村民参与乡村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做贡献;二是积极筹措部分资金,助力林口村的村组道路硬化工程,解决村民的出行难问题(林口村龙洞坎组的浩家沟居住着15户63人,仅有一条宽不足3米的泥土路,全长800米,一遇到下雨天,道路泥泞湿滑,老百姓出行困难,现在准备对道路路面进行硬化。)。

    会后,王红旗主任与镇党委书记刘旭同志一起到龙洞坎组的浩家沟入户路实地查看拟硬化道路的现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