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和责任感,6月28日下午,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向党组织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负责人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以及学习书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领誓人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上,两名党员代表发言,重温了入党申请书并结合自身情况谈“政治生日”感言,支部委员与各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听取了大家对支部建设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引导党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充分展现了此次政治生日活动的良好气氛。党支部负责人向全体党员同志寄言,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本领能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效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保持政治热情,立足岗位职责,为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