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外交流中心、事业发展保障中心联合党支部于7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陕西省档案馆开展了“对党忠诚、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资料展和“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档案图片展。展厅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手稿,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生动地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记录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和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再现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践行宗旨上做表率,努力把对党忠诚、尽职尽责、争当表率的政治担当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对外交流、服务保障等工作质效,为全省广播电视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