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丹凤县广电网络公司为科学有效的防范疫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网络公司及时召开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文旅局利用应急广播宣传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防疫小知识。

   县网络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发挥应急广播宣传疫情防控作用,迅速调动公司业务骨干,制定科学有效的措施,加强全县应急广播维护,确保每个村的应急广播都能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实时地将县委、县政府的防疫、防汛的通知、措施、动态宣传到千家万户,提高全县人民的防疫、防汛的意识,维护人民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工作人员把各自辖区内的应急广播适配器,收扩机,大喇叭,音柱,传输线路等逐一排查,有任何问题都及时解决,确保每个应急广播都能正常运行。

   县网络公司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应急管理工作服务”的工作原则,按照“灾时应急、平时服务”的工作要求,经过每个广电人的不解努力,齐心协力,把所有不在线的点位全部处理到位,让千家万户都能及时听到最新防疫,防汛动态,随时做好防护工作。我县应急广播现在坚持每天在三个时段共计6个小时连续播放汛情和疫情防控有关的信息和各项分类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