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省音像资料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广播电视局副巡视员朱家驹和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五个方面逐一检视剖析,问题靶向精准,坦诚磊落。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

    朱家驹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细致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成效比较明显,大家查找自身问题实事求是、深刻尖锐,相互开展批评客观真诚、态度端正,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交流。他要求支部和全体党员,一是坚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深弄懂悟透,联系实际指导和开展工作。二是在检视剖析问题的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在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基础上,针对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是对好的经验作法要着力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力求长效上求突破,以规章制度为准绳,不断完善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在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期,稳定是大局,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