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单子孝同志到陕西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技术推广中心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进行督导检查并举行座谈会。

    11月21日,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单子孝同志到陕西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技术推广中心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进行督导检查并举行座谈会。局办公室、人事处、传媒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单子孝一行听取了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马振军同志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技术推广中心的“回头看”工作资料。

    单子孝指出,技术推广中心是一支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在业务发展、人员培训、脱贫攻坚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对中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要把握三个重点。一是要将整改工作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紧盯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健全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与广播电视事业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我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学好制度、用好制度,抓好制度的执行,不断提升中心工作水平。

    听完单子孝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马振军同志代表中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技术推广中心将继续保持干劲,加强学习,紧盯整改落实情况,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