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推广中心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升党员党性修养,6月7日上午,推广中心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前,推广中心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陈列大厅与渭华起义旧址,在纪念馆展厅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程;在渭华起义旧址内,参观革命先烈故居与军委扩大会议旧址,凝视巨型砖铺标语,感悟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感受颇深。渭华起义的革命先辈们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气壮山河的不朽篇章,他们无私无畏,不屈不挠,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是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要将渭华起义“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先烈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日常工作勇做先锋的工作决心,担当有为,务实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广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