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党的百年诞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支部及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6月18日,省广电局机关党委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广播电视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以“学党史 颂党恩 观红影 强党性”为主题,共同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采取党员领导干部领学、支部党员互学、帮学的方式。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局机关纪委书记讲授了《学党史 树立良好家风》党课,推广中心介绍了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随后,党员同志们就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纪检和调研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示范引领作用强,也很有教育意义。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提高了服务意识,改进了工作作风,决心以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担当,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我省广播电视事业创新性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