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省广电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省委专题宣讲团成员、西安交大教授李永胜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综合处室负责同志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柯仑主持。

李永胜教授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精彩辅导。通过宣讲,全局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备受鼓舞,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张峥嵘等六名处长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要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依次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王刚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精心组织安排,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快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要秉承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在全局上下凝聚奋进的精气神,知重负重,将伟大建党精神熔铸在血脉之中,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勇于担当、敢为先锋,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贡献广电力量。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支委聆听宣讲并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