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省政府党组(扩大)会精神,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省委宣传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肩负继往开来伟大使命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广播电视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开展大学习,要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迅速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史”教育,不断地深入系统学习,重点抓好“五个深刻领会”,做到学深一层。二是组织大宣传,按照广电总局和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把关引导作用,统筹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平台,全面、准确、深入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发挥好策划指导作用,着力加强宣传深度,指导全省广电机构推出更多更有声势、有深度的新闻作品,推动理论节目制作播出;发挥好对接沟通作用,掌握上下需求,做好选题、项目、活动对接,创新创造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工作的亮点。三是推进大发展,要抓紧做好当前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年度任务完成;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认真研究谋划长远发展,制定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要抓好作风建设,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要树立政治思维、底线思维、党纪思维,加强作风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

省局领导、总工、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