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对外交流中心、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省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研究部署了中心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认真开展学习活动。班子成员带头做表率,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邀请专家学者做辅导。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制作宣传展板,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各部门要将全会精神宣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三是要求真务实。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制定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抓好作风建设,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安全整治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埋头苦干,为推动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