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23日,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赴略阳县乐素河镇周家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驻村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展情况介绍,就聚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作了深入交流。交流中,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强调,要持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做好防返贫预警监测、产业发展、劳务输出等工作。推广中心将持续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在党支部结对共建、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方面,大力支持周家坪村的工作。

    当天,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帮扶助学金发放、关心关爱驻村一线干部冬季送温暖等活动,走访了结对帮扶户开展入户“六问”工作,并赠送了生活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