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有关工作要求,1月28日下午,省局举行2021年度省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生胜作为2021年省政府新任命的我局领导干部参加宣誓。

    宣誓仪式现场国徽高悬,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重、严肃。宣誓仪式开始,宣誓人面向国徽,肃穆而立,奏唱国歌。随后,领誓人王刚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刘生胜跟诵誓词。

    铮铮誓言,掷地有声,以行践诺,担当作为。仪式结束后,宣誓人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加快推进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