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肖松云参加并指导监测中心党支部2022年纪律教育宣传月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按照省广电局党组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上,监测中心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着重查摆了支部在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中心全体支部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

   肖松云对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支委委员个人剖析态度诚恳,查摆问题深刻,同志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达到了相互沟通、强化纪律、转变作风的目的。针对后续工作,肖松云要求,监测中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政治标准、专业标准、公益标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力突出、技术精湛的监测队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安全播出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广电局机关党委(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了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