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中波台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延安、甘泉、榆林广播转播台党支部,在延安市南泥湾共同开展“严纪律 强作风 保安播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展览馆,感悟延安精神,追忆初心使命。通过了解学习我们党和军队在军垦期间的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共同追忆了革命先辈们那段艰苦又辉煌的垦荒岁月,深刻体悟我们党在“大生产运动”中形成的“官兵平等、上下一致、共克时艰”的优良作风;深刻感悟我们党在不断革命实践中确定的“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进一步领悟我们党在艰难岁月里凝聚成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于创造、敢为人先”的南泥湾精神。参观结束,陈怀忠同志进行了《发扬南泥湾精神》党课授课,各党支部代表4名同志结合现场教学收获,就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保障安全播出交流学习体会。随后,在南泥湾党徽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庄严肃穆的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是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本领,以保障安全播出为中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