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民到蓝田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国家广电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司长杨杰,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王福豹参加调研。

    在蓝田县融媒体中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为高建民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全省县级融媒体发展状况以及“爱系列”APP全省落地和运行情况。

    高建民副局长一行在对蓝田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后,通过融媒体中心生产调度指挥系统与在蓝田县安村镇育昌农业扶贫产业园采访的记者进行现场连线,充分体验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媒体+政务+服务”特点。他对陕西广电网络在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方面的探索实践表示高度认可,对蓝田县委县政府对县级媒体融合建设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建民指出,蓝田县融媒体中心媒体融合及发展工作富有成效、创新突出、很接地气,扎实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蓝田县继续发挥优势,与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在内容、技术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协同发展,使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