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陕西广电网络融媒体项目荣获ICTC钱塘论道·2019案例大会多个奖项

    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全程指导下,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ICTC2019)于10月23-25日在杭州举行。该研讨会是广电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研讨会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

    本届研讨会以“融合引领发展迎接智慧全媒体时代”为主题,组织报告会和论坛,重点就媒体融合、广电5G、超高清、县级融媒体、广电宽带、智慧广电、集客业务等行业热点技术进行深入研讨。

    作为ICTC大会万众瞩目的现象级分论坛,此届钱塘论坛以“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为主题展开。公司按照“一朵云、1+N终端、多厨房”的设计理念,建设了陕西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及各县(区)融媒体中心。经过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通过项目初评、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多种方式,公司建设的融媒体省级平台荣获省域平台优秀案例;周至县融媒体中心、凤县融媒体中心、岚皋县融媒体中心、合阳县融媒体中心分获县(区)域平台优秀案例、未来之星优秀案例以及万众瞩目人气案例;同时公司被评为本届钱塘论坛“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公司党委副书记冯会明、总经理助理李文等代表公司出席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