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0月10日,省广电局召开了IPTV规范对接进展情况专题汇报会,会议总结了前期IPTV规范对接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10月10日,省广电局召开了IPTV规范对接进展情况专题汇报会,会议总结了前期IPTV规范对接工作进展情况,省广播电视集团、省IPTV播控分平台、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业务负责人分别对IPTV专项整治以来规范对接工作进行了总结。局总工程师闫东伟对整治工作第一阶段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局副巡视员朱家驹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家驹指出:第一,要全面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IPTV专项整治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处理好意识形态责任和经营责任的关系,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IPTV 建设管理,确保规范对接工作畅通无阻。第二,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到IPTV建设管理的制度设计、管理环节、工作流程、操作细节和责任追究中去,坚决把好关口、守好阵地,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坚持安全为要,拿出有力措施,确保IPTV内容安全、传输安全和播出安全。第三,全面落实整改,力争本月底补齐短板。各单位要确保完成整改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组织协调,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和时间表,建立明确的内部责任分级和责任追究机制,把工作责任分解到岗、到事、到人,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

    省广电集团、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的有关业务负责人,省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省广电局监管中心、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