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局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调研工作计划,7月23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带调研组到陕文投集团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陕文投集团领导、所属影视公司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就如何细化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指标、推动落实好评价考核工作,与集团的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还结合省局“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征求了集团对省局的意见建议。陕文投集团表示,感谢省局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影视项目具体推进中,省局和相关处室服务热情周到,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体现了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单子孝副局长强调,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非常重要,有利于对国有影视企业精准评价和科学定位,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国有影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对行业、企业和企业主管主办单位,都是工作的有力抓手,要扎扎实实推动落实好这项工作。希望集团及所属影视企业与省局保持密切联系,有困难和需要随时向省局相关处室反映,省局将尽力解决,一如继往地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