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局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调研工作计划,7月24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带调研组到陕旅集团进行调研。调研组与陕旅集团所属的影视公司管理人员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落实社会效益情况,深入探讨了企业发展中社会效益考核的重点及结果运用等问题。座谈中,调研组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出谋划策,鼓励引导其在公益广告创作等方面下功夫,并为企业牵线搭桥,谋求合作发展;同时指导其积极申请中、省各项政策资金扶持。调研组还结合省局“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征求了陕旅集团对省局及相关处室在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单子孝副局长肯定了陕旅集团立足旅游大平台,坚持旅游与影视相结合的发展特色,服务旅游、服务陕西的社会责任担当。希望陕旅影视企业要进一步发挥国有影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自己的特色,与省内其他国有影视企业一道,与省局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和落实好国有影视企业的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