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局决定举办“百年奋斗,铸就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近日大赛已全面启动。

    本次大赛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主线,面向全省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融媒体中心)、有关大专院校等征集参赛作品,获奖作品将于2021全年在省内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网站和学习强国、央视频、人民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上展播。参赛作品将聚焦党史、革命战争史,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的伟大斗争;将聚焦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的不懈奋斗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将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三秦儿女努力追赶超越、筑梦圆梦的奋斗故事,反映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大赛将积极引导全省网络视听服务机构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及播出机构做好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有效提高我省网络短视频创作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