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6月10日至11日,省局开展了“送师资下市县”活动,组织业内专家师资团队赴渭南,支持帮助渭南市局举办网络视听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班。

省局邀请了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分别讲授了党史题材的广播电视作品创作、网络视听新业态运营策略和广播电视节目创作策划技巧等专题内容,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棚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渭南市辖区2个县级市、7个县的广播电视媒体单位总编办主任、编辑以及新媒体制作人等60余位一线创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韩棚格在开班讲话中指出,“送师资下市县”活动是省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前网络视听节目传播力和影响力持续增强,参训学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以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指导节目创作,不断提升作品的思想内涵和审美价值,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网络视听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