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广电总局部署,省局于1月1日起组织省内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在首页首屏推荐《领航》MV,推动形成我省网上传唱热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领航》MV,以恢宏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波澜壮阔的画面,彰显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人民奋进新征程的壮志豪情。省内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大力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全力做好推送宣传工作。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西部网在首页首屏最醒目位置推荐《领航》MV并利用两微一端进行广泛传播,累计观看量超过60万人次;陕西IPTV平台的观看量达30万人次;西安广播电视台、咸阳广播电视台、榆林传媒中心等在PC端、移动端、视频号、抖音号密集推送,扩大“辐射圈”,平均观看量达10万人次;各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端、微、网、屏”传播矩阵面向基层群众推送,扩大传播覆盖面。

截止1月5日,《领航》MV全省网络观看量已达260万人次,形成了全网传唱热潮。